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2023年第一场企业用工招聘会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20 字体: [ ]

春风送温暖,就业暖民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群众就近就地就业。2月14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2023年第一场企业用工招聘会,为大学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返乡人员、退伍军人、残疾人等群体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四川TCL海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广融紧固器材有限公司、四川万顺中基铝业有限公司、四川金贝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长虹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娃哈哈启力食品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提供了包括叉车工、焊工、钳工、电工、缝纫工、销售专员、综合文员等1075个优质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现场还设置就业政策咨询专区、劳动维权宣传专区、创业担保贷款专区,让企业及求职者一站式获取、了解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维权等利民惠企政策。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为方便广大求职者,现场安排20名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前往各个展位,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求职群众认真查看招聘展板岗位信息,仔细询问待遇条件等,招聘企业事无巨细的作出解答。据统计,现场吸引来各类求职群体2100余人,有1270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下一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多渠道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并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惠民惠企政策,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积极促进城乡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