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保险行业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机构: 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 2023-04-13 字体: [ ]

4月7日,“美好生活 职引未来”广元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保险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行。

为扩大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提高就业岗位推介的针对性,在活动筹备期间,通过“广元金融发布”“广元人社之窗”微信公众号及广元手机台、广元广播电视台、户外LED等多渠道广泛发布活动公告,并向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2023届毕业生及15493名登记失业人员、270余名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推送专场招聘活动预告信息。

为方便求职人员,本次招聘会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引导,并设立LED视频展播区、保险企业招聘专区、灵活就业招聘专区、直播带岗区、就业协议签订区、公共就业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等7个区域。招聘会共组织中国人寿、新华人寿、平安人寿、中国太平洋人寿、富德生命人寿等保险行业企业18家,提供职位94个、岗位1222个。据统计,当天进场求职30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800余人次。同步开展3场“直播探岗、带岗”活动,累计吸引6.76万人次关注收看。

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主办,旨在聚焦“1345”发展战略,积极引进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城乡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障保险行业企业用工需求,为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搭建高效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