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川县全力推动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6-16 字体: [ ]

一、健全工作机制。建立民政、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协调配合机制,积极会同业务主管单位、党建工作机构等建立社会组织稳岗就业工作机制,完善促进社会组织发展和用工的制度环境。深入食用菌、工业等各类社会组织,挖掘就业岗位20余个。

二、开展招聘活动。联合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3次。组织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招聘会、对接会等活动2场次。社会组织会员单位发布招聘岗位24个。

三、优化服务保障。引导鼓励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提供专业化、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面向高校毕业生发布招聘岗位24个,实际招聘高校毕业生16人。社会组织设立就业见习岗位18个,面向高校毕业生发布就业见习12个岗位,实际招收就业见习高校毕业生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