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区“三强化”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发布机构: 利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9-19 字体: [ ]

(1)强化统筹部署,明确工作职责。成立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团队,制定方案、明确分工、下发任务清单,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统一培训、阶段测试,确保税务干部全面理解、精准掌握,为企业税费政策落实落细筑牢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开展内部培训9轮。

(2)强化资源整合,提高宣传成效。利用征纳互动平台,实现纳税人标签化管理,以“政策送上门”“政策找准人”的精准推送实现“未问先服”“得即所需”的税费宣传新体验,同时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减税降费”咨询专窗,抽调业务骨干实行定点辅导。截至目前,组织2场线下培训和1轮线上直播培训。

(3)强化需求导向,创新满意举措。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邀请涉税专业人员担任“税费服务体验师”,并吸纳“广税青亲志愿者”,作为税企沟通桥梁的纽带,以“税收+会计”双重专业知识、行业优势,通过志愿服务参与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为利州税收共治注入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