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3年“资阳—旺苍”省内对口支援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9-21 字体: [ ]

近日,资阳市人社局携资阳市企业到旺苍县参加“资阳—旺苍”2023年省内对口支援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资阳市人社局、旺苍县人社局主办,资阳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旺苍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四川仁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积极搭建平台,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让更多的人找到合适的工作,快速、顺利就业。招聘会开启了旺苍首次、首场夜市招聘会,13家企业到场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400人次求职,求职登记1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人次。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100余份,企业发放招聘岗位信息资料1500余份。

此次招聘会既是资阳市、旺苍县深入推进省内对口支援劳务协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劳务协作、助推就业稳岗的具体行动。两地相关部门将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广泛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更多求职者实现就业;两地用工企业也将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用真心真情为求职者服务,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