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春节不打烊!广元市分站点“春节服务专区”上线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1-16 字体: [ ]

龙年即将到来,越来越多的广元游子回到家乡。为了所有在广民众能快乐过年、安心过年,我市依托四川政务服务网广元分站点与“广圆办”APP搭建了“春节服务专区”,涵盖“办事指南”与“维权服务”两大版块,满足假期基本办事需求,让广大市民朋友不出家门把事办,享受24小时不打烊服务。

“办事服务”版块涵盖证照办理、权益维护、婚姻生育、就业服务、交通服务、社保服务、金融服务、健康服务,提供网上法律援助、身份证办理、用工和招聘信息查询、网上购票、实时公交查询、旅游景点查询等服务,满足春节期间办事需求、生活需求和娱乐需求。

“维权指南”版块涵盖春节期间的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市人社局、市司法局等部门专家围绕劳动合同、工休制度、劳务派遣、工资、社会保险等方面开展研讨,梳理春节期间可能遇到的维权难题,并一一列出解决方法。市民朋友也可点击“办事服务”版块中的权益维护,直接申请法律援助,更快更省心保护自身权益。


PC端进入方式: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进入

https://gys.sczwfw.gov.cn/col/col63910/index.html?areaCode=510800000000

手机端进入方式:下载“天府通办”APP,选择广元分站点,点击春节服务专区即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