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昭化区模式翻新探索多元化人才招聘

发布机构: 昭化区政府 发布时间: 2024-02-27 字体: [ ]

(1)驻点招聘。组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等部门,联合国有人力资源公司前移招聘关口,在5个中心镇设置片区招聘点,通过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电视广播、抖音快手等媒介,全方位、多渠道推送招聘信息,高频次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送岗下乡活动14场,推送招聘岗位信息1.6万余次,送岗上门4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520人。(2)双向对接。推出现场招聘、专车接送、入企参观、就地面试“一站招聘”服务,春节期间,联合区内外90余家企业举办春风行动暨保障企业用工大型招聘活动1场、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1场,入场求职3600余人,开通招聘企业直通车13辆,组织入企考察800余人次,保障区内用工300余个。(3)云端送岗。确定直播带岗日,每月最后一周星期三开设就业直播间,设置“企业简介+岗位介绍+政策解读+问题互动”等环节,着力解决线下招聘受时间、场地限制等问题,降低求职者的时间成本,实现招聘服务触屏可及。目前,已举办直播带岗活动2场,推送就业岗位120余个,线上服务400余人,求职成功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