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企业上市融资优惠政策的补充通知(已失效,见广府发〔2020〕11号文件)>>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1077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广元市人民政府
成文时间 2019-01-23 发布日期 2019-01-23 文号 广府发〔2019〕3号
有效性 失效或废止 主题词 关于支持企业上市融资优惠政策的补充通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企业上市融资优惠政策的补充通知(已失效,见广府发〔2020〕11号文件)
【字号:
打印
解读: 关于《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企业上市融资优惠政策的补充通知》解读

广府发〔2019〕3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显著提升直接融资水平全面服务实体经济的实施意见》和《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企业上市融资优惠政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力量扶持一批优质企业加快上市进程,推动我市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结合广元工作实际,现将支持企业上市融资优惠政策补充通知如下:

一、企业赴港交所上市的,比照《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企业上市融资优惠政策的通知》(广府发〔2017〕16号)文件精神执行。

二、企业赴其它境外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上市的,实行“一事一议”,进行奖励补贴。


广元市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