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开到浙江三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340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7-15 主题词 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开到浙江三门
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开到浙江三门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安元琴)记者从浙江省相关部门获悉,近日,位于浙江省三门县湫水大道的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开始试营业,这是浙江省三门县与我市苍溪县深入开展扶贫协作结出的硕果。
      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由两地商务局和供销部门联合牵头搭建,旨在建立苍溪绿色优质农产品在三门的展示销售窗口,使苍溪三门商贸流通合作进一步加强,该展销馆依“互联网+商家”模式,主要是对广元市、苍溪县农产品的展示与推广,预计年销售额达500万元以上,可带动苍溪贫困户实现户均增收500元以上。
      展销馆占地面积100平方米,目前已上架八大品种72类产品,同时涵盖“广元七绝”和部分阆中特产。展馆设置了苍溪本土特色产品展台和广元市农特产品销售专区,销售苍溪红心猕猴桃、奇异果果肉饮料、苍溪梨、席氏手工挂面、苍溪小榨油、川明参、苍溪猪肉、纯天然魔芋等特色农副产品,客户还可通过当地“政采云电子卖场”平台下单。
      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表示,该馆的建成,主要围绕农产品区域品牌打造、产品市场拓展、扶贫产品宣传销售等多个方面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力争从销售切入,在提升销量的同时,推动苍溪的产业发展,实现短期内有效提升贫困群众的收入,长期为产业扶贫奠定良好基础实现双赢。
      “开设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不仅是给苍溪企业提供推广、展示产品的好机会,更是让三门人民了解苍溪最优质的农特产品。消费者在店内看中的商品,可以直接购买。”展销馆相关负责人张震介绍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