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民政局 对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137号建议的复函>>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84/2020-077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11-18 主题词 提案
广元市民政局 对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137号建议的复函
【字号:
打印

(C类)

广市民函〔2020〕120号



广元市民政局

对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137号建议的复函


张芯、杨萱艺委员:

您好!您在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划拨(东山)广元市福利院原办公活动用房为广元市老年大学教学场地的建议》(第13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广元市委市政府一直注重广元的老年教育,在湿地公园解决了老年大学的部分教学场地问题,由于城内老人较多,目前场地有些紧张。至于你提到的划拨(东山)广元市福利院原办公活动用房为广元市老年大学教学场地的建议,目前原福利院已有其他安排。

2020年1月20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向市民政局发函,要求我局安排市社会福利院原云盘梁办公区资产整体移交给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20年8月13日,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同意将原市福利院拆除后原地重建普惠性幼儿园。市社会福利院正在和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进行原办公活动用房交接工作。

市老年大学受场地限制,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受到严重影响,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责成市级有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在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2019年将湿地公园沐村场地移交给了市老年大学作为教学用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场地紧张的问题。同时,市民政局多次和有关部门协商,提出多套解决方案,但由于受到各种条件限制,没具体实施。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采取争取利用闲置的国有资产、分片区小规模教学等方式,尽快解决老年大学场地的问题。

衷心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

此函。



广元市民政局

2020年10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杜阳,32665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