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强化举措推动为民办实事见实效>>详情
索 引 号 008453602/2021-05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5-27 主题词 住建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强化举措推动为民办实事见实效
【字号:
打印

(1)狠抓民生实事。 按照年初梳理审定的全市民生实事工作目标,每月通报任务进度,截至目前,争取到位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老旧小区改造等各类民生改善项目补助资金4.5079亿元(2020年和2021年老旧小区补助资金),占目标任务的59.39%;老旧小区改造工作,2020年任务已完工339个,完工率84.3%;2021年任务开工93个,开工率43.8%。

(2)回应群众期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10名县级领导着眼紧要问题、疑难问题开展调研攻关,重点针对社会关注的问题楼盘化解、污水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物业服务质量等10余个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上门服务100余次,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20余次,快速处理群众反映的城市抢险、柳絮扰民、农民工工资等问题15个,化解回应群众信访疑难问题100余个,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3)化解问题楼盘。出台《广元市分类化解处置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的指导意见》,明确工作原则、细化具体举措、建立防范机制。联合市自然资源局等11部门印发《关于开展广元市“问题楼盘”化解处置两年攻坚行动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