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天然气管委会签约引进年产10万吨高端铝材项目 >>详情
索 引 号 680409511/2021-03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21-06-01 主题词 签约引进年产10万吨高端铝材项目
市天然气管委会签约引进年产10万吨高端铝材项目
【字号:
打印

5月29下午,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率队参加相关活动。会上,罗凌云代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同与湖北实美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年产10万吨铝型材及高端铝制品项目。该项目选址广元经开区石盘工业园,总投资10.77亿元,计划在我市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铸造生产线、10万吨铝型材及铝制品生产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年税收2000万元,解决就业约500人。

会前,罗凌云就我市天然气清洁能源发电项目列入“十四五”规划、中贵线与元坝-普光管道联通工程项目签约等事宜,分别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国家管网集团兰成渝输油分公司进行了充分的洽谈与沟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市天然气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招商引资科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