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1-052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6-08 主题词 环境日宣传活动
苍溪县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

6月4日,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苍溪县在县城同心广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生态环保政策,普及生态环保知识,提高公众生态环境意识。

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午9时许,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苍溪生态环境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等20多家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向群众免费发放生态环境知识手册、宣传单和其他环保宣传制品,为他们详细讲解生活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垃圾分类等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养成低碳环保的消费方式。活动中,相关单位还组织了一支带有环保标语旗帜的骑行队,通过骑行的方式宣传和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共摆放展板20余张,发放环境保护法、长江保护法、森林防火、危化品安全防范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现场提供环保问题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大家表示将认真践行绿色理念,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下一步,该县还将继续开展“讲好环保一堂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文、“庆百年华诞,晒美丽苍溪”随手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优秀教案评选、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环保视频展播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