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三抓”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双过半”>>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1-024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6-08 主题词 青川县“三抓”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双过半”
青川县“三抓”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双过半”
【字号:
打印

⑴抓在建。大力推动项目建设,鼓励企业和项目提质扩能,做精做优矿产品深加工、新材料产业,推动青源年产5万吨锂电池项目、广元红森年产1.1万吨耐磨配件生产线等5个续建项目,智能制造产业园、青川油田科技产业园等12个新建项目建设。截至4月底,实现产值8.25亿元,主营业收入6.57亿元,税收797万元。⑵抓在谈。围绕建设“百亿工业园区”和“工业强县”目标,大力招引机械制造(铸造)、新(型)材料等主导产业,成立招商小分队赴重庆、河北、福建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紧盯跟踪洽谈有望落地的宁青机械基础产业园、装配式建筑、石英矿一体化综合利用等11个项目,预计总投资16.25亿元。同时,保持与河北安新县产业转移企业的对接沟通,拟计划承接50万吨铜材铜合金产业和50万吨铝材铝合金产业落户至该县。⑶抓服务。依托成广产业合作机制,围绕水、电、气、路、运等发展要素,进一步加强向上政策争取力度,取得价格绝对优势,会同县内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贵、慢的问题。同时,主动对接项目业主,在公司注册、开户、项目落地等方面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服务。今年以来,解决问题8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