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1-053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6-10 主题词 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苍溪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群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监督,6月7日下午,苍溪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和媒体通报全县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顽瘴痼疾”整治情况。

发布会通报了苍溪县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社区群众代表就全县政法队伍“顽瘴痼疾”排查整治情况、部分干警违纪违法处理情况的提问。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对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顽疾整治,进一步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苍溪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