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残联明确13项重点任务定出完成时间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427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07-22 主题词 市残联明确13项重点任务定出完成时间表
市残联明确13项重点任务定出完成时间表
【字号:
打印

启动“光明四川-爱眼公益行广元站”项目,1至6月实施白内障手术1225例;全市残疾人基本辅具适配配发辅具1577件……7月21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其明确的13项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已完成3项,其余10项任务正在加紧推进和落实中,预计今年11月中旬全部落实到位。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残联聚焦残疾人在康复、教育、就业等领域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梳理分类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以市、县区残联为主体,明确13项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着力解决一批困难残疾人最突出、最期盼的问题。

其中,市残联围绕“我为残疾群众办100件小事”,成立助残志愿服务小组,开展了“防汛清杂清障、党员示范先行”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目前已完成85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