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落实落细>>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42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07-22 主题词 市商务局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落实落细
市商务局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落实落细
【字号:
打印

7月2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精神,近段时间以来,该局通过系列活动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整顿出新面貌新士气新成效。

据了解,该局第一时间传达了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等相关文件,让全体干部职工明白纪律作风整顿的现实意义和工作要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大家从一件件反面事例中清醒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商务工作者应该坚持廉洁自律、提高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同时,及时制定市商务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成立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围绕不思进取、效率低下、不负责任等12个方面问题制定了查摆问题清单,让大家对纪律作风整顿查摆问题有了明晰方向。

此外,严肃工作纪律,该局机关纪委、人事科将对上下班纪律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监督,及时曝光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精文简会,对非必要召开的会议、下发的文件坚决说“不”;对省委反馈的环保督查问题进行深入自查并彻底整改;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为企业纾困解难等途径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取得更多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