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在校大学生 广元募集了1049个实习岗位>>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427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07-22 主题词 @在校大学生 广元募集了1049个实习岗位
@在校大学生 广元募集了1049个实习岗位
【字号:
打印

7月21日,团市委传来消息,自四川省“逐梦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今年我市已在全市募集1049个实习岗位,覆盖党政机关、国有企业、社会组织等多种岗位。目前已招募入职74人,主要来源于省内外高校就读的川籍大学生。

下一步,团市委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团省委创新实施针对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的“逐梦计划”活动,以组织在校全日制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金融机构、进科研院所、进社会组织、进基层、进乡村开展岗位实习为主要内容,进行社会实践。

“逐梦计划”平台全年开放运行,今年活动在6至9月集中开展,主要面向川内各高校就读学生(含在川就读港澳台学生)及省外高校就读的川籍学生。活动依托“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青春汇”平台中“逐梦计划”板块进行,各用人单位会登录“逐梦计划”平台,发布暑假实习岗位,由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确定岗位和对象。

双选成功后,学生将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上岗实习,用人单位也应为实习学生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