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基金乡村振兴人才直播培训(苍溪)专场举办>>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1-083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9-08 主题词 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基金乡村振兴人才直播培训(苍溪)专场举办
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基金乡村振兴人才直播培训(苍溪)专场举办
【字号:
打印

9月4日上午,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基金乡村振兴人才直播培训(苍溪)专场在苍溪县县城国森酒店举行。

培训现场,两位淘宝直播培训导师为苍溪县农业产业化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村级电商服务店负责人、乡镇文化站信息员、家庭农场管理及从业人员进行了直播培训,详细介绍了直播的概述、“四个阶段”、场景搭建以及直播间的人设打造、货品管理等知识点;同时针对淘宝直播在实际经营销售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讲师从专业的视角给予了学员意见指导。整场培训讲授深入浅出,注重实操,让在座受训者进一步熟悉电商运行模式,掌握线上线下实际操作知识。

本次活动由中共苍溪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承办,共有120余人参加活动,培训为期两天。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拓展商贸特产网络销售渠道,壮大该县直播队伍,充分发挥电商直播的赋能、创业、增收作用,促进电商直播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