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建成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1-088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9-24 主题词 苍溪县建成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
苍溪县建成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
【字号:
打印

9月18日,苍溪县云峰镇插花村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注册成立。

苍溪县云峰镇插花村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是苍溪县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安排部署成立的第一家村级基层社,注册资本30万元,县供销社持股10.5万元,占35%;由县供销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合作社、个体经营大户、农民等108个成员共同入股组建。其中农民成员104人,占股96.3%,企业、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成员4个,占股4%。业务范围涵盖农资销售,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服务,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等农业社会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