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旺苍县多管齐下助力企业搭上融资“快车”>>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613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0-12 主题词 旺苍县多管齐下助力企业搭上融资“快车”
旺苍县多管齐下助力企业搭上融资“快车”
【字号:
打印

⑴强化银企合作。推进政银担企融资对接,定期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畅通企业融资渠道,选取绿色家居、建材、生态养殖等发展前景好的新兴产业,建立融资需求库,收集米仓山茶业、粮贸超市等110余户优质企业融资需求约1.6亿元。⑵创新金融产品。全力打造“金融超市”,完善金融顾问服务机制,整合县域内银行机构,创新开发了税务贷、绿色家居贷等多个特色信贷产品,多元化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目前,新增中小微企业贷款7802万元,增长4.92%。⑶降低融资成本。执行减费让利政策,引导红城担保等定点融资担保公司按市场价的50%收取担保费用,所有申保企业担保费率在上年基础上平均降低约2%,为企业节约担保成本12.56万元;通过展期、续贷、延长还款期限等方式累计办理中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72户、4.42亿元,办理普惠口径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183户、1.8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