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念好项目环评审批“三字经”>>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1-094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0-14 主题词 苍溪县念好项目环评审批“三字经”
苍溪县念好项目环评审批“三字经”
【字号:
打印

⑴“快”办理。积极推进网办、邮寄等方式,切实压缩环评审批时限,努力提高办理效率。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11个建设项目环评审批,项目投资总额约3亿元,其中环保投资1200万元;完成75个小微项目建设用地环评登记表备案。⑵“联”审查。成立了由县自然资源局牵头,林业、水利、交通、生态环境等行业主管部门为成员的临时用地联合审查组,负责现场踏勘、联合会审建设项目用地。今年以来,全县共联合会审建设项目用地6宗59亩,会审通过4宗43亩。⑶“严”准入。落实“三线一单”分区管控要求,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把好建设项目准入关口。对于环保不达标、高污染和高耗能、无重点污染物总量指标的项目或企业一律不予准入。截至目前,全县否决不符合生态环境准入要求的项目或企业共3个,涉及资金约2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