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四川3个项目进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首批中央预算>>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618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0-14 主题词 四川3个项目进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首批中央预算
四川3个项目进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首批中央预算
【字号:
打印

记者10月13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向)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省3个项目进入计划,项目总投资1.79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43亿元。

这3个项目分别是:若尔盖县黄河流域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若尔盖湿地水源涵养能力提升工程(红原县部分)、若尔盖县建制镇污水处理一体化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改善我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助力黄河上游地区水源涵养能力提升。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方面,加强督促指导,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投资计划绩效目标保质保量如期实现。

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向)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主要为着力解决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有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重点支持沿黄河9省区环境污染“3+1”综合治理、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生态保护修复等。 (记者 李欣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