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开展“敬老爱齿·情满重阳”庆祝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620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10-14 主题词 我市开展“敬老爱齿·情满重阳”庆祝活动
我市开展“敬老爱齿·情满重阳”庆祝活动
【字号:
打印

1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厅级离退休干部到广元口腔医院开展“敬老爱齿·情满重阳”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老干部身体健康。

“近年来,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建言献策,积极投身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五大银晖’行动,为广元的改革、发展、稳定和经济腾飞持续贡献了光和热。”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市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健康守护工程”部署要求推出的重点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立足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深入实施“老干部健康护航工程”,抓深抓实健康档案管理优化、就医绿色通道拓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质、健康状况跟踪评估“四大行动”,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健康保障水平,做到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在活动现场,老干部们参观了广元口腔医院万缘新院建设情况,透过医院发展历程感受广元的跨越发展。广元口腔医院以“中老年口腔保健”为主题,深入浅出的为老干部开展了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并组织医生为老干部开展义诊,引导大家保护牙齿,守护健康,进一步增强科学保健意识。

老干部对本次以口腔健康为主题过重阳节给予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力所能及地投身到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基层治理等各个领域,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广元银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