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应急通信2021川甘青跨区联合演练在青川举行>>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1-048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0-15 主题词 应急通信2021.川甘青跨区联合演练在青川举行
应急通信2021川甘青跨区联合演练在青川举行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应急通信2021·川甘青跨区联合演练在四川青川经济开发区庄子产业园举行。此次演练由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甘肃省通信管理局、青海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四川、甘肃、青海三省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中移(成都)5G研究院等单位参演。演练共设信息报送、视频会商、应急队伍集结、联合指挥部设立、卫星应急基站车开通、光缆抢通、受损基站恢复、通信设施应急电源保障8个科目。共出动应急车辆47辆,人员113名,装备125台(套)。

本次演练模拟在某地发生7.5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地震造成某地及周边县(区)受灾严重,通信全阻,成为通信孤岛,四川省通信行业迅速响应,甘肃、青海分别组织指挥各省通信保障队伍赶赴灾区,团结协作,跨区域相互支援,联合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