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坚定不移 抓好特色产业发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622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10-15 主题词 坚定不移 抓好特色产业发展
坚定不移 抓好特色产业发展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一行前往广元经开区、昭化区调研粮食相关重点项目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国斌随同调研。

张丽萍一行首先前往广元国际铁路港项目点,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广元交通区位、铁路枢纽布置、国际铁路港规划等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前往四川君安天源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深入精酿啤酒展示区、包装车间、酿造车间等,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王家贡米是昭化区传承悠久的地方特色产品,获地理标志产品、中国富硒好米等称号。在四川景思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展示中心,张丽萍就品种品质、加工工艺、市场运作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指导。来到“王家贡米”研发中心,她和负责“王家贡米”选育的区特优粮油首席专家陈定全进行了深入交谈,仔细察看种质低温库和种子检验室。她对昭化区优质稻米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应从吃饱饭向吃好饭转变,坚定不移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走绿色高端发展路线。并建议当地解放思想,借助“网红经济”多开展线上直播带货活动,提高产品知名度和销售量。

张丽萍还前往昭化区农特产品展示中心和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