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天府科技云服务获省科协肯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622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10-15 主题词 广元市天府科技云服务获省科协肯定
广元市天府科技云服务获省科协肯定
【字号:
打印

10月11日至12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一行来到利州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广元市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等地,就我市天府科技云全员“保姆式”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毛大付对我市天府科技云全员“保姆式”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元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科技自立自强的决策部署,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天府科技云”的重要批示和省科协“九大”工作部署在广元落地落实。广元实实在在地重视天府科技云全员“保姆式”服务等工作,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广元市科协班子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很有干劲、很有激情。

毛大付强调,要深刻领会“保姆式”服务的内涵,促进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紧密结合。科协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天府科技云服务,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天府科技云“保姆式”服务,变“我为企业服务”为“企业上门要我服务”,推动“保姆式”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要进一步做好智慧科普、直达科普和精准科普服务,加大天府科技云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广大群众上天府科技云、向科学要答案,切实打通乡村群众知晓运用天府科技云“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