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抗美援朝志愿军英雄重阳节观影《长津湖》>>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623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10-15 主题词 抗美援朝志愿军英雄重阳节观影《长津湖》
抗美援朝志愿军英雄重阳节观影《长津湖》
【字号:
打印

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14日下午,市文旅集团与市光荣院联合举办“抗美援朝志愿军英雄重阳节观影《长津湖》”活动在广影·东正影城举行,12位市光荣院集中供养的抗美援朝志愿军退伍老战士参加观影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已96岁。

“我曾亲眼目睹战友们倒在血泊中,我们没有退路,深知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每一位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早做好打算,为祖国和人民献身于战场……”激昂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后,91岁的老战士李成如走上舞台,为现场干部群众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颤抖的双手、朴实的语言,直击人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文旅集团电影公司在东正影城特别打造了“红色影厅”,传播红色文化,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献给抗美援朝志愿军英雄的一份特殊的重阳节礼物,也是新时期市文旅集团电影公司发挥国企担当、双拥优抚的新举措。老战士们在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的同时,也对电影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市文旅集团电影公司将赓续传承好红色基因,将爱党、爱国、拥军落到实处、真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