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把准工作重点 切实把民族工作做到位>>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729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12-02 主题词 广元:把准工作重点 切实把民族工作做到位
广元:把准工作重点 切实把民族工作做到位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结合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就进一步抓好全市民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通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我市党的民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政策导向,把准工作重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各项民族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动全市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 中全会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