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在成都举行家居产业招商推介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729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12-02 主题词 我市在成都举行家居产业招商推介会
我市在成都举行家居产业招商推介会
【字号:
打印

11月30日,我市在成都举行家居产业招商推介会,副市长吴勇在推介会上欢迎成都企业家朋友来广合作,一起开创绿色家居产业的美好明天。

广元家居产业城规划面积5万亩,以家居生产、制造、综合服务为主。昭化片区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旺苍片区7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均能满足企业入驻生产要求。目前,广元已拥有国贸广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专业家居建材销售市场。吴勇指出,广元位于成都、西安、重庆、兰州四大城市交通线的交汇点,以广元为圆点,2 小时内可辐射成渝经济区、关天经济区的核心地区2亿人口,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消费潜力。未来,广元将通过设立园区供应链平台公司,开办产业城原辅料供应大市场及物流中心,构建集 “原辅料采购、生产加工、物流配送”于一体的供应链配套机制和智慧物流体系。此外,广元还拥有充沛的原料铝供应优势,可为高端家居就近提供铝基材料配套等。

吴勇说,当前,广元不仅发展势头良好,营商环境也非常好,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积极抢抓机遇,走进广元、了解广元、投资广元,实现共创共赢。

共有来自成都的70余家家居企业参加推介会,有6家企业现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