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为10家企业(机构)发放科技“红包”>>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96/2021-05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1-12-27 主题词 我市为10家企业(机构)发放科技“红包”
我市为10家企业(机构)发放科技“红包”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科技营商环境,降低创新主体创新创业成本,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今年我市出台《广元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经申领审核,14个项目、10家主体符合申领条件,近日将发放29.26万元的科技创新“红包”。从发放领域看,涵盖了新材料、电子信息、农产品精深加工、中药材等领域。从发放类别看,购买科技服务9项16.25万元,技术交易35.01万元省科技进步奖1项5万元,科技服务机构1家3万元。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发挥创新券政策引导作用,推动惠及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带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