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第十七届酒博会3月举行>>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2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1-14 主题词 第十七届酒博会3月举行
第十七届酒博会3月举行
【字号:
打印

1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在成都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商务部批准,第十七届酒博会拟于3月25日至28日在泸州举行,邀请阿根廷作为主宾国。

本届酒博会将延续“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主题,开设中国白酒名酒展区,中国葡萄酒、果酒展区,露酒展区,啤酒嘉年华,进口葡萄酒、国际蒸馏酒展区,国粹黄酒展区,酿造料酒展区,白酒酒庄酒展区,中国白酒典型名酒展区,陈年名酒展区,酒类装备及包材展区等展区。来自40多个国家(地区)、800多家顶级酒企的代表将参展,全球500余个品牌,超2000款不同香型、不同品种的传统知名白酒和新生代精品白酒将登场。

酒博会期间,将举办“青酌奖”新品评选、最美酒瓶设计大赛、全国品酒师大赛、酿造料酒金奖评选、寻找民间老酒鉴评活动、寻找民间好舌头大赛等活动;举行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中国酒类流通高质量发展趋势论坛、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论坛、中国白酒原酒产业圆桌会议、酒博会分会场暨啤酒嘉年华等10余项论坛活动。 (记者 范芮菱 周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