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博爱送万家”活动暖人心>>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2-03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1-18 主题词 “博爱送万家”活动暖人心
苍溪县“博爱送万家”活动暖人心
【字号:
打印

近日,苍溪县红十字会在陵江镇凤凰村举行了“温暖过冬·欢乐过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苍溪县春节慰问困难群众的序幕。

此次“温暖过冬·欢乐过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苍溪县在春节期间开展的一项慰问困难家庭、传递爱心的品牌活动,将联合县级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县红十字救援队,向全县150余户困难群众发放菜油、大米、棉被、棉衣等救助物资,为全县60多户重病患者送去慰问金35万元,为干细胞捐献者、器官、遗体、眼角膜捐献者送去慰问金2万元,确保他们能够度过祥和欢乐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