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的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1X/2022-021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2-01-26 主题词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的公告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的公告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广元市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参加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并体检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为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请体检入围人员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近期一寸免冠红底彩色证件照1张,于体检当日上午8:00在广元市文化艺术中心东正电影院门口集合统一参加体检。请体检入围人员随时保持电话畅通,若因电话留错、变更或关停等原因导致联系不上,后果自负。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体检资格。

2.请在体检当日按要求缴纳体检费,费用自理。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卫生,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上应保持空腹,请不要进食、进水。

咨询联系电话:0839-3266165


附件: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