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2-07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1-28 主题词 疫情防控
苍溪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字号:
打印

为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全面提升苍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流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苍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拟于2022年1月26日—29日,开展大规模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是一次全链条、全过程、全要素综合实战演练,将模拟人员排查、流调溯源、转运隔离、核酸检测、场所封控消杀等场景。演练期间,有关参演车辆和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现场需拉警戒线,开展环境消杀,实施人员管控和交通管制等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