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省领导到地方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增强历史主动 勇担时代重任>>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60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1-27 主题词 省领导到地方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增强历史主动 勇担时代重任
省领导到地方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增强历史主动 勇担时代重任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连日来,省领导于立军、李云泽、田晓蔚、王宁、王雁飞、罗强分别前往广元市、眉山市、攀枝花市、泸州市、乐山市、广安市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月13日,于立军赴广元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率带党员干部增强历史主动,奋力推动广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广元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于立军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作为实现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于立军强调,广元市委常委班子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整改落实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好头树标杆,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带好头树标杆,把学习党史、感悟党史、宣传党史引向深入,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带好头树标杆,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发扬斗争精神上带好头树标杆,围绕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带好头树标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修身律己,引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1月22日,李云泽前往眉山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带好头树标杆,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前,李云泽认真审阅了眉山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眉山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李云泽强调,眉山市委常委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历史自信,勇于自我革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带好头树标杆,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找准自身定位,抓好招商引资的常态攻坚,在注重招大引强和招引“专精特新”企业的同时,要注重对传统基础产业集群的招商,加大对物流、贸易类主体的招引力度,发挥消费和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壮大消费性服务业,培育新型消费,打造新消费场景。要切实守好安全底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完善重大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应急处置机制,确保群众安全过年,幸福过年。

1月25日,田晓蔚在攀枝花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攀枝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田晓蔚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积极整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查摆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田晓蔚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好表率,坚定信念,锤炼本领,恪守底线,引领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抓好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推动国资国企、营商环境等领域改革取得新的突破;要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攻坚克难,聚焦“一老一小”、生活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24日,王宁参加和督导泸州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使命,坚定历史自信,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前,王宁认真审阅会议方案和泸州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泸州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宁作点评讲话。

王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确定的发展战略,盯住目标,优化路径,把握机遇,制定并落实行动方案,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实事。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自我革命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月12日,王雁飞赴乐山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前,王雁飞认真审阅了乐山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乐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认真开展相互批评。王雁飞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开诚布公的氛围给予肯定,强调要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经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斗志。

王雁飞强调,乐山市委常委班子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头示范,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毫不动摇,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社会大局稳定攻坚克难,以系统思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持续用力正风肃纪,以上率下修身律己,用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月13日,罗强在广安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中,广安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罗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好头树标杆,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带好头树标杆,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带好头树标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发扬斗争精神上带好头树标杆,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带好头树标杆,引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广安要抓牢安全防疫底线,稳固工业经济增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凝心聚力招大引强,聚焦双碳目标,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教育、体育事业,加快发展文旅产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广安力量。 (记者 吴忧 燕巧 樊邦平 唐子晴 范芮菱 王晋朝 邓涵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