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22年四川军地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彭清华汪海江李凤彪黄强田向利等出席>>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61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在线
发布日期 2022-01-28 主题词 2022年四川军地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彭清华汪海江李凤彪黄强田向利等出席
2022年四川军地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彭清华汪海江李凤彪黄强田向利等出席
【字号:
打印

1月27日,2022年四川军地领导迎春座谈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西部战区司令员汪海江、政委李凤彪,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省政协主席田向利等军地领导同志欢聚一堂,共迎虎年新春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彭清华、汪海江分别讲话。彭清华在讲话中介绍了过去一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工作的驻川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驻川部队坚定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四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赢得了全省上下的广泛赞誉。实践充分证明,驻川部队不愧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四川各族群众发自内心感谢人民军队,各级党委政府深深信赖和支持人民军队。

彭清华说,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人民军队将迎来建军95周年,我省也将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事要事喜事多。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希望驻川部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军民同心、军地携手,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我们将一如既往把拥军优属工作作为政治工程来推进,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完善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全力维护和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后勤部”“服务队”,不断开创国防建设与地方建设协调发展新局面。

汪海江在讲话中代表驻川部队,向四川各级党委政府、各族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春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委、省政府专门组织召开军地迎春座谈会,充分体现了贯彻习主席关于军政军民团结指示要求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军政军民鱼水情深。一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经济总量迈上5万亿元台阶。四川发展一派欣欣向荣,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汪海江说,长期以来,四川省委、省政府遵照中央号令,持续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力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帮助官兵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激励大家忠诚戍边、安心守防、建功立业。我们将刻苦备战练兵,枕戈待旦,时刻听令出征,奋战疆场。希望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支持驻川部队备战打仗和全面建设,积极协调解决优抚优待、转业安置等官兵后路、后院、后代方面的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西部战区和驻川部队将一如既往支持四川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治蜀兴川贡献应有力量。祝福美丽四川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祝福四川人民的生活越过越安逸、越来越巴适。

驻川部队有关领导,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 张守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