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邹自景督导青川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62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1-28 主题词 邹自景督导青川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邹自景督导青川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
打印

1 月 27 日,市委书记邹自景前往青川县,督导青川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抓好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再接再厉、苦干实干,推动青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川力量。

会前,邹自景认真审阅青川县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议通报 2020 年度青川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青川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邹自景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功能和价值,坚持和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自觉在党内政治生活中经受历练,促进自身在政治上更加成熟。

邹自景强调,过去一年,青川发展态势良好,经济基础更加坚实,项目投资、工业产业等方面起色明显,形成了强劲的发展势头。青川县委常委班子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和发扬已经形成的良好势头,进一步推动青川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示范、作表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实际相结合,更加深刻地进行剖析认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落实力和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提升抓发展的能力本领上当示范、作表率,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加快补齐工业发展短板,聚力推进文旅产业发展,做大做强优质特色农业,更好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当示范、作表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严格管理干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培育干事创业劲头,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上当示范、作表率,树牢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持续推动青川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