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延伸“一公里”!广元29路公交车终点站今起变更>>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63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1-28 主题词 延伸“一公里”!广元29路公交车终点站今起变更
延伸“一公里”!广元29路公交车终点站今起变更
【字号:
打印

“太方便了,公交车直通家门口,我们以后接送孩子上下学,进城办事就方便多了!”1月26日,家住河西街道群心社区的居民陈满忠在29路公交车开通仪式现场,笑着说道。

 

对于群心社区乃至河西街道的居民来说,今天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29路公交车的终点站由惠家沟站延伸至群心社区103广场,新增了曾家营、高家坡、氮肥厂、回龙河管委会、群心社区103广场5个公交站点,单边运行里程25公里,解决了当地社区居民的公交出行难题。

群心社区有居民7000余人,社区内老人居多,29路公交车站点调整之前,当地居民只能乘坐1路公交车至回龙河管委会站下车,再步行一段上坡路才能到社区。尽管距离不远,但对于老人和上学的孩子来说,“打通最后一公里”却是民心所向,百姓之需。

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百姓难题。广元市公交公司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通过利州区政协搭建的“有事来协商”平台,与河西街道办事处、群心社区协商好、解决好社区及周边居民公交出行难的问题。

据悉,目前29路公交车共有12台车辆,由碧桂园往返河西街道群心社区103广场,发车时间为早上6点30分至夜间7点20分,发车间隔时间为15分钟一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