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中小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144名学生获奖>>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112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2-25 主题词 全市中小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144名学生获奖
全市中小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144名学生获奖
【字号:
打印

近日,全市中小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获奖情况揭晓,鲁玉豪等144名中小学生获得竞赛奖次,剑阁县教育局等6家单位(部门)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柏芹等9名个人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据悉,2021年12月20日起,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广元日报社共同组织开展了本次竞赛活动。历时两月的活动,得到了全市中小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经各县区初赛评选,收到竞赛有效答题卡9870份,共评出学生奖次144名、优秀组织单位6名、优秀工作者9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