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150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15 主题词 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

董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毫不放松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落细落实重点人员、特殊群体管控,重点场所管理,漏洞查堵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提高流调工作能力水平,强化大规模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关于依法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认真做好本行业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对照《通知》要求,梳理工作要点,找准短板弱项,逐一落实到位,对违反生活垃圾分类法律法规的要严格依法处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行政复议案件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各级行政机关要高度重视行政复议工作,引导群众通过行政复议维护合法权益,充分利用内部监督机制化解行政争议;司法行政部门要严格监督,对不合法行为依法纠错,并将纠错和执行情况纳入依法治市目标考核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持续规范行政行为,按时保质完成市、县两级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送审稿)》《2022年市级督查检查考核计划(送审稿)》《广元市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