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7路公交线路争创“全国工人先锋号”>>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181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3-30 主题词 27路公交线路争创“全国工人先锋号”
27路公交线路争创“全国工人先锋号”
【字号:
打印

“态度好,服务优。”乘坐27路公交车,常听到乘客赞叹。3月29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目前,省总工会正在推荐27路公交线路争创“全国工人先锋号”。

“早上 6:50 发班,晚上9点收车。单程21个站点,市场街、市中心医院、市委、劳动大厦4个站点乘客最多。”提起27路公交线路,队长王存强如数家珍。2013年组建线路,承接将军桥至市政务中心线路运行。2021 年底,将军桥终点又延伸至上西凤凰驾校,成为贯穿万缘、雪峰、东坝、老城、上西的优质核心公交线路。全线 12 辆公交,16 位驾驶员,年均发车11万余次,年运送乘客210余万次。

该条运行线路秉持微笑服务、优质出行理念,创新打造“融情服 务、温馨车厢”服务品牌,在全市率先实行中英文双语报站和音视频 同步播报,开运以来服务质量好评率稳居公司前列。在疫情防控中,总结出个人防护、乘客管护、环境保护等“三位一体”公交防疫工作法,在全市公交系统进行推广。 据了解,27路公交线路先后三次被市公交公司评为“二星级路队”,2017年被省总工会评为“四川省工人先锋号”,是目前我市首条争创“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公交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