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多元化营销助力特产走四方>>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2-027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02 主题词 多元营销
苍溪县多元化营销助力特产走四方
【字号:
打印

⑴依托电商平台广销。整合县内名特优农产品资源,依托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开设苍溪农特产品销售专区6个,打造苍溪特色产品“网上集市”;组织农村电商负责人、网红主播通过集中展播、下乡直播等方式,参加“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之开门红”、支付宝助农专场活动等7场直播活动。

⑵设立展销中心推销。抢抓东西部消费协作机遇,在杭州市余杭区设立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引导消费者购买苍溪农特产品和来苍休闲旅游。目前,通过帮扶地政府采购、企业订购、商超展馆直销、民宿酒店采购和代销等方式实现农特产品销往浙江地区累计达280余万元。

⑶支持生产主体直销。支持龙头企业、农业园区、专合组织等生产主体,采取订单化农业模式,实现“产加销”一体化发展。在农特产品生产龙头企业和大型生产基地以及生产规模相对较大的村(社区),累计建立农特产品展销馆3个,在本地商超设立苍溪农特产品专柜、专区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