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邹自景专题调研广元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252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4-29 主题词 邹自景专题调研广元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邹自景专题调研广元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打印

邹自景专题调研广元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优化举措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4月28日,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广元火车站,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群众出行便利性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严格落实“入川即检”相关要求,及时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之 “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更加频繁,“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邹自景来到广元火车站出站口、人员分流通道、站前广场、核酸检测点等区域,详细了解旅客量、乘客分流、人员核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通道漏水、站内换乘通道设置不优等具体问题。

邹自景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加强“两站一场”及交通卡口防控,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坚决守好四川“北大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防疫举措,加强对旅客通道、电动扶梯等设施设备的维修管护,切实做好人员分流工作,提高通行效率。要密切关注人流变化,及时科学调配工作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到位。

市领导袁敏、陈正永,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长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