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15个基础教育项目获中央预算内8932万元资金支持>>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267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5-07 主题词 15个基础教育项目获中央预算内8932万元资金支持
15个基础教育项目获中央预算内8932万元资金支持
【字号:
打印

记者5月5日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省发展改革委近日转下达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2022 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朝天区曾家镇幼儿园、青川县竹园镇梁沙幼儿园、昭化区卫子镇小学学生宿舍食堂及附属建设、苍溪县江南中学学生宿舍、旺苍县国华镇中心小学校、剑阁县公兴小学校舍及运动场建设等15个项目获中央预算内资金8932万元。

据了解,本批次投资主要用于改善学校教学及辅助用房、学生宿舍、教师周转宿舍、运动场等教学和生活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使我市公办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有效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扩大基础教育学位供给,保障群众受教育权利,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为 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教育领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同市教育局及有关县区,严格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坚持按月调度,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用,及时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