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发改委牵头负责的两项营商环境指标获全省第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287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5-16 主题词 我市发改委牵头负责的两项营商环境指标获全省第一
我市发改委牵头负责的两项营商环境指标获全省第一
【字号:
打印

记者5月13日从市发改委获悉,2021年度四川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已全面完成,市发委牵头负责的“招标投标”、“获得电力”两项营商环境指标均获全省第一。

我市立足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紧扣“阳光招标+信用监管”,聚焦全流程线上运行、全方位信用建设、全过程监督管理,构建招标投标交易电子化、信用监管制度化、投诉处理透明化的“三全三化”工作机制,有力破除招投标领域隐性壁垒,建立市场主体关切回应机制,全方位构建“6+1”约束监督体系,实现电子保函、不见面开评标广泛应用,有效形成“服务便捷、制度有效、监管有力、处理有序”的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新格局。

全市构建“三压减三提升两强化”服务模式,在压减办电环节、压减办电时间、压减接电成本、提升供电可靠性、提升办电便利度、提升服务规范度、强化园区专项服务、强化“3+1”联动管理机制上出实招,打造电力“精算师”服务品牌,全力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