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300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2-05-23 主题词 广元市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广元市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字号:
打印

4月27日,中国共产党广元市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24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广元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省委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推选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省委要求。

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