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库安全度汛暨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01/2022-04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2-05-26 主题词 水库安全度汛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库安全度汛暨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全市2022年水库安全度汛暨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全市水库运行安全,2022年5月23日,广元市召开了全市水库安全度汛暨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水库除险加固、水雨情监测和维养项目进展情况,专题研讨了水库安全度汛和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贯彻全省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进行再安排、再督促、再会商,确保安全度汛;扎实落实省厅下发的水库安全度汛地方政府行政责任人履职尽责风险提示清单,对责任人培训、方案、预案、演练,对在建工程等提出明确的时限和要求,加快推动水库预警、预报和监控建设工作,确保汛期前全面建设完成并运行,加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力度,做好整治中的病险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对未整治的病险水库,汛期实行空库运行。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认真贯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水库不溃坝、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严格落实省市部署,切实抓好防汛抢险准备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