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普通高中学费如何收?广元将召开调整听证会!快来报名旁听>>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305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5-25 主题词 普通高中学费如何收?广元将召开调整听证会!快来报名旁听
普通高中学费如何收?广元将召开调整听证会!快来报名旁听
【字号:
打印

24日,记者从广元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根据有关规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拟于近期联合召开“广元市公办普通高中学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据悉,本次听证会旨在针对广元市公办普通高中学费标准,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听证会参加人员共26名,其中消费者10名,利益相关方听证人3名,专家学者4名,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9名,另外还有旁听人6名。

凡有意愿参加听证会的社会各界人士,请持本人身份证到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报名或通过QQ邮箱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