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打造城市夜景 点亮城市“颜值”>>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2-051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13 主题词 打造城市夜景
苍溪县打造城市夜景 点亮城市“颜值”
【字号:
打印

夜景照明工程作为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宜居宜业环境的现实路径。苍溪县在大力实施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的同时,积极推进夜景照明工程。

随着老旧小区改造、照明提升工程的顺利实施,苍溪县夜景照明实现从单一到多元、从点缀到增色的巨大变化,县城的夜晚变得更加美丽。在照明提升过程中,苍溪县一方面按照县城美学原则和亮化功能要求,全方位展示建筑之美、街景之美、灯光之美,另一方面积极融入文化、绿化生态、商业等元素,推动照明艺术向深层次发展。

按照城市照明提升工作要求,苍溪县认真推进城区老旧路灯设施的改造项目,加强路灯巡查维修力度,更换改造破旧老旧路灯,路灯设施完好率在99%以上,有效提高路灯照明设施的亮灯率,改善市民出行环境,进一步完善了城市照明功能。城市照明工程的实施,不仅提升了苍溪县城的形象和品位,也照亮了苍溪县居民回家的路,为居民的夜间活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让城市靓起来、美起来,苍溪县在实施精细化、智能化管理的同时,科学设置启闭时间,使城市夜景达到功能性、观赏性、节约性相结合,真正点亮城市的夜空,为苍溪县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